var sp_preloader = '0'; var sp_gotop = '0'; var sp_offanimation = 'default';
門禁系統應用
門禁系統產品
門禁考勤系統電腦化作業,為企業大幅提升管理效率! 您擔心辦公室人員出入的安全嗎?您還再使用傳統打卡鐘計算員工差勤嗎? 一帆安全整合特別針對您的需求推出新世代產品『門禁差勤一卡通系統』,本系統整合了員工識別證、門禁出入管理及考勤計算功能,可以協助您輕輕鬆鬆管理員工差勤,同時落實門禁安全管理,而且您不用擔心員工是否會排斥,因為本系統採RFID非接觸辨識技術,無論是人員出入或上下班打卡,僅需持卡片靠近感應門禁考勤機即可輕鬆開門或完成考勤登錄,而考勤讀卡機辨識時間僅需花費0.1秒,如此優質的薪資門禁考勤系統是您企業管理的最佳幫手。


薪資考勤系統較傳統打卡鐘優勝地方

  • 人事管理系統,可詳細的統計表,計算工時、遲到、早退,統計出差、事假、病假。
  • 整日詳細多次進出時間紀錄、每次進出感應卡片時間都詳細紀錄下來。
  • 員工各自行保存自己的感應卡,或可感應卡加密碼一起使用(每人密碼不同)。
  • 不用定時更換打卡紙,免耗材。
  • 可控制大門開關,加強保安(設定不同員工規定進出時間,某個人某時段才可進出某個門)
  • 速度快!每次感應只要0.1秒!
  • 可配合前門、後門、倉庫、機房等多門多機、聯機使用,綜合門禁系統軟體統一管理。
  • 感應卡面,可印刷員工資料及相片。

基礎型 - 門禁考勤系統架構圖

門禁管制架構圖

基礎型 - 人員編輯管理畫面

基礎型 - 考勤薪資編輯畫面

基礎型 - 月報表可自動轉存Excel

可搭配其它人事薪資考勤軟體

可與其它人事薪資系統軟體整合,自動匯出考勤文字檔,彈性100%
Image
Image
Image

成功客戶

已採用一帆安全整合考勤感應系統,搭配飛騰雲端薪資考勤軟體的客戶

凱琳鐵板燒

13分店

台灣壽司郎

5間分店

力暘能源

兩間辦公室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5號7樓之1

信箱:safekings@gmail.com
電話:02-7730-1158
傳真:02-2701-2300

服務電話

02-7730-1158

上班時間

週一 ~ 週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